Euca09

我的日记

惊!疑似熙驼女儿的日记流出!!详情请看小编整理……

(⚠️傻白甜×傻白甜|ooc)


1

我的爸爸金光熙和妈妈金赫奎,他们都是笨蛋。

 

首先是起名字这件事情,我就发现了这个事实。

 

根据两位当事人的说法,当初起名字的时候双方那是争了几百个回合,最终反复拉扯、各退一步才敲定我的名字。

 

可是他们不知道,干妈柳岷析早已把当时的实际战况偷偷告诉我了。

 

两个人拉扯了几百回合是不假,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直到都说累了,双方中场休息瘫坐下来,当时就在一旁的干妈提议说不然先一起去吃个晚饭,吃饱才有力气继续讨论哪个名字好。

 

据干妈亲述,我的妈妈金赫奎当时突然眼睛一亮,坐直身子说:“不如就叫九熙吧?”

紧接着我的爸爸金光熙也跟着眼前一亮,点点头,两人最终总算是达成了共识。

 

至于这个起名灵感,妈妈说那就是突然想到,然后就那么定下了。

“这个名字任谁听了都知道是我们的女儿~”后来别人问起,两人总一脸慈祥地如是说道。

 

我总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直到在去幼儿园的路上,我看见那家已经倒闭了正在拆除的:“九熙烤肉”。

 

妈妈之前说在有我之前,和爸爸在这条路上走过很多次,什么告白、求婚都在这里,好家伙,到头来印象最深的居然是那家烤肉店啊。

那我算是,延续了妈妈对那家烤肉店的思念吗……

 

好吧!

事已至此,也被叫了好几年“九熙”了,我还能有什么办法,总不能穿越回去告诉我那还未曾谋面的爸妈,说不要给我起一个和烤肉店一样的名字。

就算真的穿回去了,就我妈的脑回路,他会更肯定地认为就该取这个名字,不然可能会扰乱时空秩序云云。

爸爸呢?找他更没用,在这个事情上,他只会认为妈妈说的有道理然后连连附和。

 

 

2

为什么说我的爸爸妈妈是笨蛋呢,还有上一次的“游乐场事件”。

 

那是我们一家三口一周一度的“家庭出游日”,很难说不是只是他们自己想出去玩。

 

头天晚上我们计划要争做第一个入园的人,玩到闭园,那才划算。

 

到了第二天,我居然是第一个醒来的。

 

费了好大劲把爸爸拖起来,因为妈妈根本叫不醒。

 

 

爸爸把我拉到他跟前,让我背对着他坐下,拿着手机在我面前晃了晃,

笑弯了眼,有些得意地对我说:“宝贝,爸爸新学了一款发型,现在就给你展示一手!”

 

我看过去,上面是一张教程图,标题写着“可爱编发,简单易学,有手就会!”,再看一眼成品图,感觉我的爸爸不一定有手。

 

果然不出我所料,爸爸在我头上捣鼓了半天愣是没搞明白,

“这个穿过去…再穿过来…哎?怎么和图片上的不一样呢?一定是拍这个图片的人没好好拍!”

这时妈妈悠悠转醒,看见床边焦头烂额的爸爸和他手上我的头发,笑着拍了拍爸爸:“哎,你那是什么啊,还是我来吧……”

 

五分钟后,两人达成一致观点:一定是教程图的问题!

 

我看了看墙上的时钟,再看了看镜子里我头上那甚至不能被称为半成品的发型,还有身后专心研究教程图哪里不对的爸妈,唉,这里好像有笨蛋。

 

最后他俩回过神来,我已经自己动手完成了这款“简单易学”的发型。

在“哇,我女儿怎么这么厉害啊,不愧是我的女儿!”“啊~宝贝女儿太漂亮啦!”的声声夸赞中,终于出了门,两个人带着我飞奔赶向游乐园。

 

 

 

游乐园很大,我们玩了很多项目:过山车、海盗船、旋转木马……最后玩累了,就坐在路边的长椅上休息。

妈妈神秘地对我说:“你们先在这里坐着等我,我去去就回噢。”

 

这一去,就是半个小时。

 

我看向爸爸:“爸爸,妈妈去哪了?”

爸爸也看向我:“妈妈刚才没和你说吗?”

我们父女俩面面相觑,意识到一个事实:妈妈可能走丢了。

 

 

和爸爸一起兜了几个圈,电话打过去提示已关机,也不见妈妈的人影,爸爸急得满头是汗,嘴里还嘟囔着:“不是,赫奎哥这么大个人怎么就走丢了呢……”

直到我看到了游乐园随处可见的摄像头和音响。

 

三分钟后,“游客金赫奎,你的丈夫和你的女儿正在找你,请你呆在原地,不要随意走动,有需要时可向看到的工作人员求助……”的广播消息响彻了整个游乐园。

 

在监控室的大屏幕上找到了我那一脸迷茫的妈妈,左手攥着看起来是没电了的黑屏手机,右手不知道拿着一大盒什么,听到广播后停下了脚步,乖乖站在原地。

我从游客中心随手扯了一张游乐园地图,确定了妈妈的位置,牵着爸爸向一家团聚走去。

 

爸爸看到妈妈,向他飞奔而去,还捎带着我,我只觉得双脚一阵腾空,就到了妈妈跟前,爸爸抱着妈妈,我搂着妈妈的大腿,这样的场面出现在游乐园,还是有些诡异。

 

抱够了,松开了妈妈,问她到哪里去了,妈妈脸一红,露出有些不好意思的表情,拿出手里那一大盒,已经在慢慢融化的冰淇淋,有些可惜地说着:“阿尼……我看到很多小孩手上都捧着这个,想着我们宝贝女儿也要有,所以就跑远了去买,结果就迷路了……”

 

我当然是个懂事的孩子,走过去接过妈妈手上那盒冰淇淋,不对,是半冰淇淋加半奶昔,向妈妈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谢谢妈妈!我很喜欢!”

妈妈的脸更红了:“可是,这个都融化了……不然我再去买一盒?”

“不!这个就很好,因为这上面已经都是妈妈的味道啦!~”

 

妈妈最后开心地笑了,爸爸也很开心,但是坏蛋爸爸一路上都还在嘲笑妈妈这么大个人还迷路。

 

拜托,爸爸你这么大个人也不知道游乐场有监控和广播也不是很值得骄傲的事情好吗,到底是谁刚才因为丢了老婆关心则乱,露出那一副狼狈的样子啊。

 

这一天我也是开心的,但是也有些点小无奈:哎!这个家没有聪明的我可怎么办哟!

 

 

3

但是你们都不可以说我的爸爸妈妈噢!

只有我能说他们是笨蛋,因为他们是我的爸爸妈妈!

 

上次幼儿园的那群小子,竟然敢看不起我的爸爸妈妈,我把他们都揍了一顿。

 

老师把我们的爸妈都叫来幼儿园了,可我还是气。

本来叉着手鼓着脸站在那群挨打的小子们对面的,看到出现在门口的妈妈,我却忍不住跑上去抱住她。

 

哼!我才没有哭,只是因为,被那群小子气的,汗水从眼睛里流出来了而已!

好吧,确实也有些小委屈的,我就抱着我的妈妈告状:“他们笑我的爸爸妈妈都是男的!所以我才揍他们的呜呜呜……”

没有呜呜呜!

随便吧,有也行……

 

不过那一次,毫不夸张地说,是我几年人生里唯一一次看到妈妈那么严肃的表情,温柔但却冷淡的语气,直视对方家长,柔软却掷地有声地说:“请你们的孩子向我的孩子道歉!希望你们能教会自己的孩子什么叫作尊重!”

 

似乎是被这样的气场震慑到了,对了,忘了后面还有一个神情泠冽的爸爸。

 

双重压力下,对面不得不低头,被揍了还要道歉,那群小子看着我似乎还是有些不服气,我只好佯装害怕,指着他们颤抖却大声地说:“爸爸妈妈,他们瞪我,我害怕……”


那群臭小子一人领了几个来自自己家长的暴栗,这次就轮到他们哭了。

 

哼!要不是我的爸爸妈妈在这,敢瞪我就再揍你们一顿!

 

不过最后爸爸也跟我说:“宝贝,下次别用拳头解决问题啦,我们要做有智慧的宝宝对吗?”

我点了点头。

“那下次要怎么做呢?”

“要拿工具揍他们,防止伤到自己!”

爸妈脸上露出欣慰的表情。

 

不过,转头妈妈脸上又浮现出一丝担忧:“九熙啊,不过他们今天说的那些,无论我们是谁……”

“我知道,爸爸妈妈都是最爱我的,无论怎样!”

“没错,无论怎样!”

“那我也最爱爸爸妈妈!”我抱住了经常会想很多的妈妈和同样心思细腻的爸爸。


“对了,今天最后一段我们女儿演得还挺像啊,你别说是真的害怕啊,说吧,跟谁学的?”

“干妈教我的……”

“哎,岷析真的是……”

干妈对不起喽,只能麻烦你在远处打个喷嚏啦!

 


4

或许我的爸爸妈妈和别人的爸爸妈妈有些不一样,可是那又怎么样,

他们会在手机里存好多好多给我编头发的教程,会给我买一柜子漂亮的衣服,给我存一盒又一盒冰淇淋和其他各种好吃的在冰箱;

 

他们会半夜背着高烧的我往医院跑,然后眼睛都不合一下地照顾我一晚上,会像两个笨蛋一样学那些半天学不会的儿童菜谱,从来没骂过我不说,还天天都夸我是他们的漂亮宝贝,你们有这样的爸爸妈妈吗?

嘿嘿,反正我有。

 

我的爸爸金光熙和妈妈金赫奎,他们都是笨蛋,不过是两个世界上最爱我的笨蛋。


虽然他们是笨蛋,但是我很爱他们,谁让我是这个家唯一的聪明人,嘻嘻。

 

————————

写点沙雕文学

图一乐


评论(3)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